關於我

我的相片
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~(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[笑])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-inds.的,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…另外,現家中有住人,小結、大吉、栗子、榛子、杏子、羽子、墨子、Ria。沒改名的有桃子、豆桃子各一隻、小Dal一隻…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…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。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~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~還有,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…XD

2008年1月3日星期四

第一天

可以用…落後來形容…恕我衰…我已經打算不做+去旅行…(爆)

本來人家打算做幾個月的…但是…也太不高興了…心結還是要解開的…我不想沒有星期六…不想手寫那麼多字…不想那麼落後…這對我的會計知識…沒什麼幫助吧!!!

我最想學的會計軟件也沒有…你叫我怎樣做!!!

=3=好吧~我要和德上成都找老大他們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