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

我的相片
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~(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[笑])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-inds.的,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…另外,現家中有住人,小結、大吉、栗子、榛子、杏子、羽子、墨子、Ria。沒改名的有桃子、豆桃子各一隻、小Dal一隻…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…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。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~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~還有,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…XD

2008年1月16日星期三

敗家計劃08年1月號

第一的瞳屋眼…繼續等吧~

第二的洋服+和服…keep住on hold…汗…因為本人很懶…還未嘔出草圖…(逃)

第三…還未買DVD呀!!!!!!!!!!!!!!!

第四~~~~~~~目標出現!momoko冬之車站。嗯…不過…還是要看看實物。

第五,為細細粒買衣服+wig…不知道…a-one接不接那麼細一隻的衣服呢…

第六…差點忘了…h naoto的袋子…在1月尾才回來吧…

第七是cheerio…momoko寫真呀!!!!!口水~

第八想買個袋~~我想最好在100之內…膠面…不過…又想要robin+100friends…

大概是這樣吧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