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

我的相片
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~(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[笑])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-inds.的,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…另外,現家中有住人,小結、大吉、栗子、榛子、杏子、羽子、墨子、Ria。沒改名的有桃子、豆桃子各一隻、小Dal一隻…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…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。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~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~還有,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…XD

2006年3月24日星期五

玫瑰中的小拳聖

最近,我們禁忌團(我亂說的,正式的名字嘛…不在這裡說~~)又再開始找RO私服了。找了兩個,一個是醇意,一個叫玫瑰。我沒有去醇意,只去了玫瑰。在玫瑰裡有新職業—跆拳道。其實,我在一年前開始RO私服的,那時已經是一個永遠長不大的菜鳥…而且在中間完全沒玩RO了半年有多…真的什麼也忘了!!!連我的小鍊金是要加I而不是L也全忘了!!!!就在這麼糟糕的情況下,我開了一個新職業來玩玩…什麼也由零開始!!連要加什麼元素也大家也不清楚的情況下…我好像不會太菜(其實真的非常笨…=口=…仰望一下我厲害的老大…他好像在研究要怎樣弄的說~)

到了跆拳升到上拳聖的時候,問題…很明顯了…除了元素不知道怎樣加之外,技能也不知道怎樣加!!小跆拳的技能很直接,就是踢法加準備動作。普通的升就可以了,技能很明顯。但是上到拳王…有很多星星月亮太陽出現了~~~真是OMG!!看了文字說話也在一片迷霧之中…完全不能理解是怎麼一回事!!

就在我在這霧團裡的時候,工會的人就發現這個服原來是有會員際的,會員是要收費的~而且會員會得到一件很BT的裝備…竟然是全加20!!!我們這麼辛苦也打不到什麼好裝備…這真的令人很沮喪~所以又要開始尋服活動喇…

在這裡發幾張小拳聖在PVP裡的照片~看看她可愛的踢腿吧~~
這張是小跆拳
這張是小拳聖剛剛被老大打掛再復活


踢ing老大~


踢ing當當~當當被我踢反轉了哦~呵呵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