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

我的相片
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~(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[笑])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-inds.的,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…另外,現家中有住人,小結、大吉、栗子、榛子、杏子、羽子、墨子、Ria。沒改名的有桃子、豆桃子各一隻、小Dal一隻…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…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。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~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~還有,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…XD

2006年3月8日星期三

たまごっち

在3至4個月前,我已經有買這東西的衝動。不過最衝動的那一次在其他人(w字頭)的冷嘲熱諷下打消了。到了現在,我更想去買啦…原因是一個blog![喂!又一個?你夠了沒有?]

看下面的圖你也看到左邊有一個飼主的造型,中間有個寵物的房間。主人和寵物兩個可以一起裝扮起來的!!只需要去店舖買東西就可以了~那裡購物是用ゲームポイント(一般的點)和プレミアムポイント的(用真錢買的點,不過好像沒弄好)。在新入會的時候會送1500ゲームポイント,而每寫一篇日記也會增加,所以不用擔心沒點用!!!只要你寫日記…

到了我想買たまごっち的重點喇~那就是這裡可以輸入自己的たまごっち的註冊號碼,在網上寫他的育兒日記!!たまごっち現在已經去到version 3。可以上網去たまごっち星旅行,在旅程中拍下的照片也可以直接放在這blog的寫真館裡面!!還有~按圖的最左下角那個按鈕是可以去其他人的blog和別的たまごっち拍照的說~我家在這裡有空來看看哦~

申請這個blog分為2個步驟。第一是按新規入會看完你要看的東西後(有幾頁的),去到サークルリンク利用規約時按同意する。填好資料,確定之後會收到email。

注意:以上期間去了數碼暴龍(digimon)那裡是沒關係的!!把東西填好就ok。

第二,收到的email裡面有一條link,是去digimon那裡的可以直接關了他。回去主頁第2個按鈕(ログイン) 輸入email裡的ID和password就可以進入去了~再輸入自己的資料就完成喇~~~在輸入資料時一行
エンたまログインNo.就是入那個註冊編號喇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