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

我的相片
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~(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[笑])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-inds.的,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…另外,現家中有住人,小結、大吉、栗子、榛子、杏子、羽子、墨子、Ria。沒改名的有桃子、豆桃子各一隻、小Dal一隻…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…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。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~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~還有,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…XD

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

Day 143 五花腩意粉

10月14日…我們去了宋茜介紹過的一間西餐廳食五花腩意粉。 

位置是比較人少的弘大區,旁邊是住宅。我們也走了好一陣才去到。


他們的MENU是ipad來的…囧
也有宋茜那個節目的介紹。



其中這個酸菜是可以任食的。我們吃了兩樽…


終於等到主角出來了~他那意粉和醬汁也很不錯~五花腩和上面的「驚葉」是韓國傳統的配搭。我覺得這個fusion可以說是成功的~是很有特色! 但是…你說真的很好很好食、令人眼前一眼的…又談不上…

走型格路線的一間餐廳~~: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