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

我的相片
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~(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[笑])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-inds.的,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…另外,現家中有住人,小結、大吉、栗子、榛子、杏子、羽子、墨子、Ria。沒改名的有桃子、豆桃子各一隻、小Dal一隻…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…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。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~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~還有,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…XD

2013年4月21日星期日

敗家計劃2013年4月號

距離上一次的敗家計劃是隔了1年9個月啦…

現在這裡面的東西也很多在家中封麈了~XD

1)w-inds.3子的BJG頭~~~(無限期延後)

2)手機 (iphone 5快點出吧!我想種菇…TTATT)

3)場刊&photo set x2…以上~~(爆少~~~)

4)Arena 37C 10周年寫真…(=A=|||好貴)

其實這上面的也不適用了~~BJD頭…是我已經覺得家中沒有增加人口的需要而刪減了。
Iphone4S也用了一年多啦…其他風周邊也要買的買完了~~最近也沒有出了!!


而最新的敗家目標是~

1)一對可以在韓國旅行時穿的鞋,因為會走得比較多吧…所以…希望易襯、耐磨、舒適~~~

2)一個背包~不要太重的~~~易襯、耐磨…

3)阿爸阿媽用的手機

4)自己拿去用的照機

應該就這樣了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