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

我的相片
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~(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[笑])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-inds.的,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…另外,現家中有住人,小結、大吉、栗子、榛子、杏子、羽子、墨子、Ria。沒改名的有桃子、豆桃子各一隻、小Dal一隻…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…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。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~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~還有,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…XD

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

語文能力

最近發現自己的中文和英文也變得很不濟。好明顯的原因是用msn太久了。

以前用QQ和妖魔的一群人對話是用很普通話的中文來溝通的,但至從用了MSN之後,和香港人交談比較多的關係,打字起來也用了很多很多的廣東話…

我曾經和內地同事往來電郵轉不回去用白話的說,對方更回我電郵問我是不是香港人…orz||

英文真的不用多說了…在公司真的很少會用英文。

已經少到很多英文單字也忘了怎樣發音。以前最多只是忘了怎樣串的…但現在,看到一些不算少用的英文字也很難確定到自己的發音…

真的很糟糕的說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