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

我的相片
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~(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[笑])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-inds.的,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…另外,現家中有住人,小結、大吉、栗子、榛子、杏子、羽子、墨子、Ria。沒改名的有桃子、豆桃子各一隻、小Dal一隻…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…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。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~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~還有,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…XD

2008年9月1日星期一

萌片

今天終於也看了HELLBOY2 …嗯…看完…相信會有3的說…

那個嘛…對那位王子很有愛…其實是萌了~XD那位王子雖然不是十分靚仔…更有點佬…不過~當他穿上了那中世紀的衣服後…感覺很好~~~~~~~~而且…我和二妹在最後那裡也忍不住腐了出來…呀!!!

其實…魚人和紅猩猩哼歌那段…我也很萌的哦!!!這些就是佬與佬之間的純愛!(XD: 更正!是友愛啦~~)

這片嘛…萌點…還有那個瘤的說…雖然…怪物們一點也不美型…汗…

不過嘛…魚人…你註定是沒好結果嗎?上一集我們大叫不要死…今集你的戀愛未開始先結束…真的好可憐…拍肩…你加油吧…向耽美之路奔去吧!!!!(指+閃亮眼睛)

看完之後…嗯…對這個怪物們萌生了不少奇怪的想法…(跪地)…:「天呀!求你寬恕我這個污穢的人吧!!!」奔…淚……我覺得自己太過份了…這些還是對美男子進行吧!!哈哈~~~

另外,我還看了買了N久沒看的御法度…

嗯…龍平嘛…其實我對他沒什麼特別好感…不過…看片之後,覺得他真的演得不錯哦!!由一開始的純純…到最後利用自己的美色…看到我很歡喜的說…這個三郎嘛…大概如土方說的被上了身…其實他只是喜歡殺人吧…

不過…最後也說明了他…其實是個攻來的!!!!一早就對這個沖田有意!!!!!

唉…起初我也有點奇怪為什麼他會和那個湯什麼一起的…但是看到後部…明白到他已經變了…變得…邪惡起來~~~

但是他真的一點也不喜歡女人的說…?還是這是他對自己的底線?要為沖田留下的底線?

嗯…到最後…沖田大概是去殺了他吧…

唉~~~~~~~~就這樣就死了…但也好~~死在幕末第一美男的刀下~~我也願意的說!!X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