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

我的相片
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~(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[笑])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-inds.的,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…另外,現家中有住人,小結、大吉、栗子、榛子、杏子、羽子、墨子、Ria。沒改名的有桃子、豆桃子各一隻、小Dal一隻…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…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。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~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~還有,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…XD

2008年5月22日星期四

難道…真的係時候?

沒想到…不到3個月我又有想走的念頭…-口-唉…但又未到真的非走不可的程度…再忍下吧…事源是本來是某人的東西…因為升職而給了別人…(= =別人升職只會多了事做而不是推走工作吧…)還要一升了就開始語無倫次…

另外那個就只會針對…= =就是這位好同事把那位語無倫次的弄得以為自己很行吧…我上班這兩個月…一個月做ar一個月做ap…就是拜這位好同事做的吧…ap的東西是我接了升職那位的…而我手上的ar就交給了被針對的那位…而被針對的那位…東西是沒有減少到…

以後還有n多東西等著我呢~現在只是weekly的cash flow已經接不了…給了新同事…現在又要我接油墨表,又要接原料表…以前那位的,升職那位的也是我…

麻煩你找人給我一份新的job description吧!這樣很討厭呀!!

還有…ot又不是多過人…又不看看誰人ot最多!!常常說好忙好忙…去死啦!真係食o左屎的…ot一日半日就在說這樣說那樣…有人一個星期中半個星期也是這樣ot的說!!好啦~現在連這個也走了…問你推給誰!

= =現在我是在放長來看吧~最多就唔做…反正到6月14日還是7日通知~

要知道昨晚10點幾回家,阿媽問口第一句就問係唔係轉工…= =佢都唔想我咁晏番啦…大佬12個鐘呀!上星期3日,今個星期2日(暫時)都過9點…又沒ot錢…仲要攪到食無定時咁…真係攞份recruit 看看…damn it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