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

我的相片
R某是名符其實的腐女子一名~(明白而不好者與不明白者請離開[笑])我成為腐女子是因為w-inds.的,但自此之後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腐爛下去了…另外,現家中有住人,小結、大吉、栗子、榛子、杏子、羽子、墨子、Ria。沒改名的有桃子、豆桃子各一隻、小Dal一隻…我想我在未來的日子裡…也是不斷的挖坑之後跳下去。當然銀兩也是會一起掉下去啦~總之被次文化影響深遠啦~還有,我想我是長不大的人吧…XD

2005年11月24日星期四

so-net Mini Home

剛剛和blackR去散步…看到GLL Hotel個bell boy的info有個日記網址就打算去看看…去到就是那個主頁…要在檢索再打keyword才可以去。去到才發現其實是那個cururu差不多,也是blog加養東西…不過他可以連自己也有形象改變~而且有livly和postpet的毛公仔哦~~呵呵!!還有我在看其他人的mini home的時候…發現了下面那個…他那身服裝也太行了吧~呵呵呵~~如果有人知道好不好玩記著通知一下哦~~我這個人…日文也不識多個就四處看東西…真是汗顏!!

3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你好啊~ 我終於學識左留言喇-p-~~~ 下次我們一起再去拼字啊~~ barvillage 真好玩~ nice to meet you ar~~

匿名 說...

還有我和squall 有玩過這個minihome... , 初初玩時覺得很好玩, 不停買傢俬~ 不錯的~ 有興趣去看看我的mini home 啊~ http://minihp.minihome.jp/smallca

devilR 說...

HAHA~~你家很可愛呀~~我蠻想要那個postpet的公仔..=3=..hehe